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我市认真开展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13  来源:基层卫生科  字号:【

    近日,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计委、财政部联合印发2016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方案,定于2017年3月—5月开展2016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以客观评价各地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和成效,了解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评价考核方案要求及河南省政府医改办有关培训精神,为做好我市的迎评工作,加强各县(市、区)对评价考核工作的准确把握,市医改办、市卫计委、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组织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培训会,对考核内容、项目和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说明。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