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扶贫工程
市卫生计生委全面启动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健康签约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13  来源:发规科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任务,促进全市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为困难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近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市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中全面开展健康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领导王永斌、闫清海、彭庚、姚晓峰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永斌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精准签约工作。要为每一名贫困患者建立一套病情档案,指导签约群众选择适宜的就医路径,协助签约群众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和合理控费,并进行及时报销。要建立定期访视制度,对签约群众进行健康管理,并提供转诊、预约等援助。签约后的常态化服务将于6月份全面启动,签约服务的水平及效果将作为对各县(市、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市卫生计生委日常督查的重点方面。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