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扶贫工程
市肿瘤医院多措施保障精准扶贫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6-13  来源:肿瘤医院  字号:【

    一是做到结亲结对全覆盖。通过“两个全覆盖”,实现与蒋村镇东石村14户贫困农户的结亲全覆盖,并捐赠科技书籍与电脑。二是深入社区开展义诊。对我市各县(市、区)、濮阳、新乡及山东河北等地进行义诊随访,行程共计4000余公里,完成慈周寨、万古等九个乡镇的普查工作,采集血液标本3500人,胃镜1645人。截至目前,组织义诊、体检、健康讲座30余次。三是积极开展公益联合。先后与河南省红十字会、中国癌症基金会、上海增爱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多项公益合作项目,免费筛查项目共覆盖5831人,发放“食管癌畅通工程”救助资金646.2万元。四是开展援建合作。先后与清丰县第三医院、安阳县总医院、山西平顺县人民医院三家县级医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技术合作、人员培训、双向转诊等多方面合作。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