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扶贫工程
龙安区举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病人员健康签约服务”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6-13  来源:龙安区卫生计生委  字号:【

    仪式上部署了签约服务内容、签约对象及宣传工作,拉开了健康精准扶贫服务的序幕。该区要求,一是签约团队要定期通过门诊、电话、上门等方式对全区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病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和管理,为其制定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方案。二是紧急情况时应帮助其联系上级医疗机构并做好转诊记录。三是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和民生工程项目。该区将在继续完善家庭医生无偿签约服务的基础上,于6月1日逐户开展医疗卫生与健康服务需求调查,逐人签定服务协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