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扶贫工程
王培安副主任赴湖北省红安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作者:规划信息科  时间:2017-09-28  来源:  字号:【

        9月15日至1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带队赴湖北省红安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县人民医院、高桥镇中心卫生院、高桥镇曹门村卫生室和健康扶贫服务大厅等地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期间,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享受健康扶贫政策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王培安对红安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红安县推行的健康扶贫“4321”模式,有效防止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他强调健康扶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实践中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研究,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加以完善;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重大疾病保险制度和医疗救助制度,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水平与大病风险防控能力,有效减轻贫困群众的就医经济压力,让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基层卫生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