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扶贫工程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赴海南调研推进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7  来源:国家卫健委  字号:【

2019年3月20日—2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带队赴海南省调研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保亭县、五指山市5家县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调研;与基层卫生工作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人员工作和待遇等;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听取贫困群众对健康扶贫工作的建议;召开2次座谈会,研究推进海南省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工作。
  曾益新充分肯定海南省在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海南省统筹推进两项工作,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百姓身边的村医在预防保健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至为重要。要把好医生派到百姓身边,把好待遇向基层医生倾斜,把好资源向基层下沉,充分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海南省各市县要发挥优势、创新模式,走出既符合国家要求又符合本地情况的健康之路。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扶贫办、科教司、药政司、保健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