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文峰区人大调研《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文峰区卫生健康委  字号:【

   7月15日,文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军率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贯彻执法《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传染病防治法》宣传力度。特别要提高学生、老人、农村群众和流动人口等传染病易感人群的防病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二要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加强对民营医院、民办学校的监督执法管理,在传染病预防、疫情报告、疫情控制和医疗救治各个环节加强监管;三要建立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努力形成多方联动,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防控工作局面。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