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李公乐视察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8  来源:张鹏  字号:【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市疾控中心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市领导袁家健、李长治参加,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永斌等陪同视察。

李书记一行来到中心,首先看望赴县区指导疫情的流行病学调查人员,他嘱咐要求大家既要坚决完成任务,又要加强自身防护,既要有不怕牺牲的精神,还要有科学有效的办法,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李书记一行来到中心微生物检验科,实地查看了检测实验室,听取中心主任何蔚新就截止到当时全市疫情发展情况的汇报,李书记详细询问了目前我市疫情发展的趋势、实验室检测能力、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和应急物质储备库,进一步了解了疫情上报系统和中心应急物资准备情况。

李书记在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方面工作的同时,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做好武汉回安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的情况排查和监测工作,通过必要的方法和科学的手段,做到精准掌握,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把相关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好,全力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全市上下要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