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安阳市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汤阴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8-25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8月22日上午,安阳市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汤阴县老年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宣传周活动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结合老年人特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伤害预防、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康复护理、生命教育和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展开宣传。

     当天,活动开展了老年人健康义诊、老年人急救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设置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等宣传展板,共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及相关老年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活动礼品1500余份,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和免费体检100多人次。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8月24日至30日。活动期间,我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机构将围绕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老年健康知识两方面,宣传《健康中原行动老年健康促进专项行动》《河南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及健康安阳建设行动计划老年健康政策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对老年人的照顾服务内容,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以及我市及各县(市)区老年健康服务政策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