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安钢总医院与内黄县乡镇卫生院全面实施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8-31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大嫂,您的腰酸背疼是长期在高温高湿蔬菜大棚里干活引起的风湿病,可以治疗。今后从大棚里出来要注意及时保暖……”8月25日,安钢总医院院长、骨科主任医师王红建初步诊断后,给豆公镇崔大晁村村民崔红丽说。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合作协商,安钢总医院与内黄县17家乡镇卫生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8月25日举行启动仪式。安钢集团公司、内黄县政府及内黄县卫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内黄县脱贫攻坚关键期间,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内黄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助力剂”,将有效推进上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真正带好一个医院,带出一方名医,造福一方百姓,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悉,全面战略合作内容包括送医进村、基层医务人员业务培训联合会诊、技术支持等方面。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