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汤阴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10月29日至30日,市卫健委组织13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汤阴县人民医院二级甲等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10月30日下午,现场评审反馈会在医院行政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市卫健委审批服务科科长盛旭东宣布:“汤阴县人民医院符合二级甲等医院标准,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至此,汤阴县人民医院开启了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10月29日上午,汤阴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创建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汇报会和开幕式,市卫健委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该院开展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

     在评审中,市卫健委审批服务科科长盛旭东对评审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二级甲等医院的评审标准和本次评审专家组的使命任务,希望通过评审,有效地促进地方医疗服务机构长足的进步,能够更好地服务基层,造福百姓。

     评审组分成医院管理组、医疗管理组、感控管理组、药事管理组、护理管理组、临床检验及用血管理组、医学影像组、病理管理组8个检查组,深入医院各部门、临床医技科室,通过现场追踪检查、实地查看、资料查阅、人员访谈、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理论测试等方式方法,对汤阴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客观真实的现场评审。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评审,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汤阴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天庆在表态发言中说,今天的评审结果,对医院而言,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帮助医院明确了以后改进的方向、方式和方法,让医院对以后的规范化建设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提升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态度、提高技术水平、搞好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认真采纳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就医流程和体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从而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