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汤阴县志愿服务进小区 健康义诊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0-11-10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11月7日上午,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与城关镇学府家园网格党支部在该县学府家园小区联合开展了党员先锋行·健康义诊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共建深度融合发展。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健康宣传资料;为群众进行了心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中医诊疗、拔火罐、按摩等,并针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给出合理建议。

     本次活动有近百位群众得到了专业的诊疗检查。党员志愿者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诊疗技术,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群众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