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安阳市第三届数字骨科论坛在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5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12月12日,安阳市第三届数字骨科论坛在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2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内外众多知名骨科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展开学术交流,共促学科发展。

     此次大会由安阳市医学会数字骨科专业委员会、SICOT中国部数字骨科学会河南省学会安阳市分会主办,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脊柱脊髓外科主任高延征教授,安阳市政协副主席、知名骨科专家高雁卿教授,SICOT中国部数字骨科学会河南省分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丹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杜昌旺教授以及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光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李任增主持。会上,我国著名骨科专家、SICOT中国部数字骨科学会主任委员裴国献教授专程发来视频,遥祝安阳市数字骨科事业再上新台阶。高雁卿、高延征先后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们都对我市骨科在各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希望安阳市的数字骨科工作能够迎合新的时代发展,在河南省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他们也提到,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数字骨科方面十分重视,取得了重要成绩,相信在该院领导的支持下将取得更大突破。

     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运海代表医院对安阳市第三届数字骨科论坛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该院4个重点专科——微创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和泌尿外科进入了提质升级的建设新阶段,其中微创骨科致力于数字技术、微创方法研究,开展精准化、个性化的治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安阳市第三届数字骨科论坛举行,正是安阳市数字医学蓬勃发展的体现,也是各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的共同需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展所长,热情交流,百花齐放,进一步推动数字骨科不断发展,促进科研成果有效、及时进行临床转化,书写数字骨科创新转化、精准治疗的新篇章。

     在随后的论坛中,高延征、王丹、杜昌旺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分别以《智能辅助下的脊柱精准截骨》《颈椎骨样骨瘤的诊断与治疗》《数字神外在复杂寰枕畸形手术中的运用》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此外,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李任增、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主任张永飞、安钢总医院骨科四病区主任冯世义、安阳市肿瘤医院外五科主任靳迎军、安阳市人民医院骨科博士刘永刚等十余位来自我市的骨科专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课题包括 《用内镜复制一台腰椎后路减压&融合手术Endo-ULBD&Endo-P/TLiF》《HTO外固定与内固定优势对比的思考》《数字骨科技术临床应用中的困惑与思考》《肩袖损伤的诊断与治疗》《外科骨与软组织肿瘤的整合治疗》《3D打印技术在创伤骨科中的初步应用》等,精彩翔实的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