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安阳市中医院加入“岭南中医呼吸病区医疗联盟”“岭南中医急诊医疗联盟”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河南省政府  字号:【

      12月10日,河南省中医药强省建设促进联盟“走出河南看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率先将全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典范广东省作为首站,开展“对接广东 拥抱珠江”中医药创新发展调研行动。安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进夫、脑病一科副主任刘良敏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来到广东省中医院,参观了医院健康广场、智慧中药房、智慧医疗服务区、呼吸病科、重症医学科、慢病管理中心、传统疗法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处,分别与相关科室进行对接交流,学习该院在中医药特色与应用现代医学之间的有效结合,重点交流了肺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建设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举行了联盟成员单位“加入广东省中医院肺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安阳市中医院受邀加盟成为“岭南中医呼吸病区医疗联盟”“岭南中医急诊医疗联盟”成员。张进夫与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李俊共同签约。

     张进夫在会上就中医特色、院内制剂、专病门诊、医院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广东省中医院及联盟单位的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他表示,安阳市中医院将加强与广东省中医院及其他联盟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定期选派临床骨干到广东省中医院学习先进诊疗技术、中医特色疗法及专科建设经验,优化提升业务体系建设,提高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等方面的水平,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当地百姓造福,为振兴安阳中医药事业、促进河南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