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12月17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殷海滢,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占军以及该院72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敏宣读了安阳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经过严格的民主投票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10名。随后召开的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各1名。

     殷海滢代表市妇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市第二人民医院妇联是我市在医疗领域建立的首家妇联组织,这不仅是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中的一件喜事。希望该院妇联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典型示范带动,持续深化巾帼抗疫先进典型宣传,讲好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增强先进性,引导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先进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增强群众性,持续做好对女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和服务,新当选的妇联干部要做深、做实、做细引领服务联系工作,真正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女医务人员心中。

     卢占军代表院党委对新成立的妇女组织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院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引领行动,当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排头兵、女职工思想上的引路人,配合好医院党委加强和改善妇女工作,努力开创医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组织、引导、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工作,把关心关怀妇女、保障女职工权益工作落细落实。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医院全体女同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市第二人民医院姜英杰当选为主席,她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将恪尽职守,尽心工作,团结服务全院妇女共同拼搏,为推进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市妇联、院党委和全院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