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中医院顺利通过三级医院卒中中心现场评审
作者:  时间:2021-01-05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河南省卒中学会秘书长李玉生教授一行莅临安阳市中医院,进行三级医院卒中中心现场评审。市中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评审会。经过评审,市中医院顺利通过三级医院卒中中心现场评审。

     当天,评审专家来到市中医院后直接投入到现场查看工作中。李玉生教授、杨清成教授、何远宏教授、杨俊红教授、李亚鹏博士、张建刚博士分别对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全流程管理、质量管理、绿色通道、神经重症、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健康管理、多学科联合、神经介入、神经外科及功能影像检验等进行检查。经过紧张有序的现场查看,专家团队考察了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及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随后举行的反馈会上,专家团队高度评价市中医院卒中团队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了具体建议。随后,专家团队宣布市中医院三级医院卒中中心顺利通过评审。

     市中医院院长尉建华表示,各位专家对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公正、全面地评价,客观实在,直指要害,既有问题又有建议,既有要求又有方法,非常中肯,为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市中医院将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力度,加强各相关科室的联合诊疗,为患者建立起一条生命健康专线,编织起一张生命健康保护网,为安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希望专家组成员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市中医院卒中诊疗水平提高。

     安阳市中医院高度重视卒中中心建设工作,通过精心筹备,整合医院脑病科、脑外科、急诊科、介入科、康复科、影像科、功能科及检验科等相关科室优势资源,畅通24小时绿色通道,以病人为中心,高效、规范地为脑卒中病人制订诊疗方案。此外,该院脑卒中中心发挥中医药特色,利用中医方剂、中医康复等特色疗法,实现了中西医结合的优化治疗。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持续改进,提高脑卒中病人诊疗水平,为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