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内黄县卫健委开展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在纪念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之际,内黄县卫健委组织志愿者来到该县梁庄镇冯庄村开展“绿化祖国·美化家园”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内黄县卫健委的30余名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分发树苗、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我们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绿色内黄、生态内黄、美丽内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名志愿者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内黄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200余棵绿化树苗扎根沃土,整齐排列,尽显勃勃生机,大家忙碌的身影与刚种下的树苗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