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眼科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市眼科医院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工会主席姬亚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会场秩序井然。会上,该院副院长霍永军宣读了《中共安阳市眼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该院副院长屠永芳宣读了《安阳市眼科医院工会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该院院长孟海林作了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海林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努力加强精细管理、不断改善就医环境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孟海林指出,2021年,医院将按照国家、省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卫健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遵照国家新医改方针和重点工作安排,按照《三级眼科医院基本标准》的要求,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为统领,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医疗质量提升为抓手,以医院文化建设为促进,不断改善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满意度,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医院高水平现代化眼科强院新篇章。孟海林还从进一步加强重点专科专病建设、精细化管理、优质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该院党委书记刘洛如作重要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做优秀。随后,刘洛如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感人事例和医院深厚的优秀传统文化,从做好疫情防控和眼科接诊工作、市委对医院的巡察整改工作、创建三级眼科专科医院、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医院基础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刘洛如指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优良传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职业氛围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人和术精、呵护光明”的院训,工作中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爱院尽责,勇于担当。刘洛如最后强调,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发扬新时代的“三牛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儿、不负韶华的闯劲儿,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