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内黄县卫健委组织开展结核病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加强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使结核病能及时诊断和规范有效的治疗管理,早日彻底消灭结核病,3月24日,在第二十六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内黄县卫健委在全县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当天,内黄县除在万洋购物广场设置主会场外,还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来自该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城关镇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8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并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扫码竞答赢红包、发放结核病相关知识手册及印有防治知识的折页、海报、宣传用品等形式,全面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与此同时,全县17家乡镇卫生院均在辖区人群密集处设立宣传义诊台,约150名卫生专业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防治减免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县共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宣传用品(包括雨伞、购物袋、沥水篮、笔筒等)6000份,营造了人们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结核病的防治能力。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