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来源:宣传科  字号:【

4月21日,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现场会在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各项任务。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第六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宣传片,并参观该院“智慧医疗”“护士到家”“儿科健教”“空中健康花园”等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紧扣建党百年主线,做好重大主题宣传。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健康的一百年”为主题,策划一系列宣传报道活动。二要夯实宣传基础,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利用各种媒体,打造公开透明、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及互动平台;打造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互通联动的主流舆论宣传格局,积极传播正能量,形成主流舆论的强大声势,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三要突出价值引领,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卫生文化科技三下乡”等活动,树立典型,展现行业新风貌,提升行业新形象,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四要围绕正面引导,做好舆情监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在及时、有力、有效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五要持续提升健康素养,完善“154”工作格局。积极实施“一建五融四行动”战略,推动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不断完善,确保2021年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顺利达标。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领导、股长,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健康教育所所长,委管委属各有关单位,市直及驻安各医疗机构分管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领导、科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谷永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