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安阳县开展爱国卫生,助力创卫复审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安阳县卫健委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县委常委任副政委,各副县长任副指挥长的领导小组。各乡(镇)、局委成立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督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建立例会制度。每周组织召开城乡创卫一体化工作例会,听取各督导组、各乡镇、各重点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意见或建议,通报市指挥部最新工作安排。三是加强督导监督。组成3个督导组分别对各乡镇进行督导,以视频、照片及文字的形式报送督导情况。四是确保整改实效。建立督导单问题台账,整改销号工作制度,做到能当场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列出销号台账、细化整改措、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实效。截止目前,该县共投资约1000余万元,出动人员5.2万余人次,各种机械、车辆8000余辆,清扫垃圾约1000余吨;治理脏乱差摊点800余处,清理广告3000余处,治理八小门店1100余个,清除占道经营800余处,店外经营400余处,清除乱贴乱画约1200余处,清除活动广告牌匾320余块;设置毒饵洞5000余个,投放鼠药约900公斤;排查整改电力、污水、雨水等窨井盖、雨水篦450余个,路面修护200余公里。清理河道、沟渠28条、总长28.7公里,打捞、清运河道垃圾3万余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