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2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8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林防,市残联党组书记程婵娟,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海洪出席了本次活动。该院党委书记卢占军、院长裴海青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爱国情怀,同时向建党100周年深情献礼。

   活动由大合唱、独唱、诗朗诵、手风琴演奏等形式组成。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合唱排练,在党的百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激动时刻,大家热情百倍,珍惜并抓紧宝贵的排练时间,认真投入练习并积极思考创意,想要呈现最好的效果。参加合唱的每个党支部分别演唱了两首歌曲,必唱曲目院歌《为爱守望》唱出了二院人的医者仁心,自选曲目唱出了二院人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

   《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昂的歌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在场人员带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史诗岁月。全体参赛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崇敬热爱之情,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诗朗诵《百年风雨铸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王炳阳演唱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韩笑的手风琴演奏《人群》、王爱萍演唱的《江山》和欧阳一寒演唱的《洒下一片深情》等节目也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最终,机关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内科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综合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荣获三等奖,社区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此次歌咏比赛,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让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都深切感受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大家忠诚于党的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该院党委将继续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