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29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6月2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委管、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斌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从严抓基本强基础,持续从严抓责任强落实,持续抓载体求突破,党的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基层组织力整体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两个作用”在抗疫大考中充分彰显。

   王永斌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抓牢抓实理论武装,坚持领导干部领学带学,加强常态化以学促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巩固提升基层基础,做实做强党支部,强化示范引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强化一把手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锻造过硬领导班子,推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春艳宣读了表彰决定。她在随后的讲话中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对卫生健康系统下一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弘扬正气,会议对全市卫生系统100名优秀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6位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如何落实好制度抓班子、政治引领促业务、模范作用践行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