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9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7日下午,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在门诊病房综合楼22楼大会议室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该院党委书记李光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吕运海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医院广大党员一道,用红色旋律歌颂新时代,用嘹亮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华诞颂党恩,高歌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医院广大党员通过唱红歌,追寻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时代精神,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

15时,歌咏比赛正式开始,以党支部为单位,11支合唱队依次上场深情献唱。除了必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外,各党支部还精心准备了选唱歌曲。参赛歌曲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唱响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彰显了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当那一天来临》《歌唱祖国》《义勇军进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在赛场响彻开来,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歌声嘹亮,党旗飘扬,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蓬勃向上的朝气。为了这场比赛,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认真排练,每个人都希望能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的初心和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在他们的带动下,不少家属也积极参与其中,唱响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这充分展现了该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国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此次歌咏比赛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唱响“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时代主旋律,更激发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忠诚于党的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回望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唱响主旋律,传承民族魂,党领导下的市第三人民医院将更加坚定地走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大道上。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