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县区信息
龙安区召开全区妇幼健康“两个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来源: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8月29日,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卫健委关于全面推进“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和“生育全程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培训了妇幼健康“两个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考核标准,就妇幼“两个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要充分提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建立领导小组,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因地制宜,借鉴内黄、林州等地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龙安实际,制定可行的办法措施,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把队伍关,乡镇、社区医院的妇幼人员要固定人选,坚持长期培养,村级保健员要本着专业素养高、责任心强,热爱妇幼健康事业的原则来选用。全区各乡办卫生院院长和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乡办计生办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