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市直单位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面开展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风险排查专项整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3  来源: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8月5日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三个专项排查    组对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对各医疗机构组织管理与制度建设、职业安全与防护,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及门诊、核酸采集、内镜中心等重点部门管理,病区管理、手卫生以及医疗废物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排查,本次共排查32家医疗机构,现场反馈排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突出的单位给予个性化指导,督促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针对各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风险整改情况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