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卫生健康委赴济源开展肉及肉制品 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现场调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来源:疾控科  字号:【

为做好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确保跟踪评价工作取得实效,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培训班通知》的精神2021河南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要求济源卫生计生监督局和济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安阳市卫生健康委于928在济源市组织开展了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现场调查活动。

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现场调查活动在济源市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济源市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肉制品的食品企业。

现场调查采取开放式工作模式,通过座谈会、现场实地调查、专家咨询等形式,收集企业方对执行食品安全标准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标准是否科学、合理,进行现场评价;调查食品标准指标或技术要求的科学性和适用性,及时发现企业执行标准和制定标准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标准的执行能力和制定能力,并让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现场填写了《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问卷调查表》,确保了信息的真实、准确。

通过食品安全标准现场调查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我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达到了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现场调查活动的预期效果。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