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对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
复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4  来源:  字号:【

  因2月20日笔试部分考生缺考,根据《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结合笔试情况,现对部分招聘岗位计划进行核减调整:对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1001岗位招聘人数进行核减,由33人核减为16人;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1002(非医学类)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调整为2:1;对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4003岗位招聘人数进行核减由15人核减为12人。

  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将于2月24日14:00公布,请考生登录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调整情况及本次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复审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2月26日(周六)8:00-17:00。未在规定时间节点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后果自负。

  资格复审地点: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安漳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西南角)。

  (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下载的学籍证明。

  (2)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手续(“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以上资格复审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一式两份。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经现场资格复审后符合岗位应聘条件的,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场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需佩戴口罩,注意自我防护。

  附件:2022年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022年2月24日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