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 告
作者:  时间:2022-11-18  来源:人事科  字号:【

  根据《2022年安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计划和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简章》规定:“对未进入体检的人员,可根据市卫健委公布的招聘岗位空缺情况,再改报一次相同专业的其他岗位”。现将本次招聘空缺岗位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符合条件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15:00到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光明路南段69号)二楼会议室改报岗位。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本次改报岗位资格。

  参加改报岗位活动的考生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因未按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2022年安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计划招聘空缺岗位表

  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2022年安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计划招聘空缺岗位表.xlsx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