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我市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4-27  来源:妇幼科  字号:【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要求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的通知》(豫卫办〔2018〕84号)、《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妇幼健康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的通知》(豫卫妇幼〔2021〕13号)要求,为加强对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技术服务的监管,现将截至2023年3月31日全市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布,方便群众就医选择,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特此公告

  

                                                                                                                             2023年04月25日

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docx

经批准开展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docx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