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6  来源:疾控科  字号:【

  10 月 10 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我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广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市七院开展主题宣传暨义诊活动,聚焦抑郁、焦虑、多动症等少年儿童心理行为问题和常见精神障碍,积极宣传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知识。联合教育部门,深入中小学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促进学校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各县(市、区)、市直其他医疗机构围绕宣传主题,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推送科普文章、 宣传短视频等扩大宣传影响。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