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成功举办 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复赛
作者:  时间:2023-10-31  来源:安阳市卫健委  字号:【

  10 月 25 日-26 日,安阳市成功举办了全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复赛,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来自全市 20 家医疗机构的 55 名选手参加竞赛。

安阳市成功举办 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复赛

  竞赛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以确保评审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共设“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 个项目,通过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知识竞答部分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出个人奖项一等奖 4 名、二等 奖 8 名、三等奖 12 名、优秀奖 16 名;评选出团体一等奖 1 名、 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7 名。

  本次竞赛的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健康安阳”,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励全市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的医务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助力全市妇幼健康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有效提 升,筑牢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坚实防线。

安阳市成功举办 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复赛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