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卫生健康统计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1  来源:安阳市卫健委  字号:【

  为全面了解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统计工作各项指标数据质量情况和“国家卫生健康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运用、实操情况以及卫生健康统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高效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近日,我市组织开展卫生健康统计工作调研活动,成立卫生健康统计工作调查研究工作组,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卢长江任组长,委信息化工作科、行政审批科、医政医管科和规划发展科等科室有关同志为成员,深入到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委管委属单位和医疗机构进行调研活动。 调研紧紧围绕我委中心工作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做到“自查有效,调研有序,督导有力”。 详细设置评估内容,从“健康安阳”目标任务,“营商环境” 评审指标,职称评审,人力资源配备,信息化建设,专题学 习培训和建章立制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采取“现场检 查,即刻打分,当场反馈”的方式,将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解决或研讨出明确整改办法。让卫生统计数据真实、客观的反映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状况,为领导工作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依据,为我市医疗集团建设和医联体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目前,我市委管委属医疗机构调研已完成,县级医疗机构调研活动仍在进行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