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儿童医院与安阳市儿童医院共建医联体
作者:  时间:2023-11-29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字号:【

  为快速提升机构服务承载能力,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暨儿童医院与天津市儿童医院经过半年多的交流协作及业务切磋磨合,两家医院合作势态良好,达成一致。11 月 16 日天津市儿童医院和安阳市儿童医院正式签订医联体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两家医院将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合作;天津市儿童医院将协助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暨儿童医院进行人才培养,定期派出骨干医师来安进行会诊、带教、手术、 培训,双方在儿科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携手共同为安阳及周边地区 儿童健康保驾护航。通过与天津市儿童医院成立医联体,畅通了安阳市急危重患儿上级转诊绿色通道,提升了我市妇幼保健院暨儿童医院业务能力。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