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委有力推进全市既往报告丙肝病例调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29  来源:疾控科  字号:【

  针对我市既往报告丙肝病例多、存量大,确诊和治愈率低等情况,为有效避免丙肝发展为肝癌和肝硬化死亡的发生,切实减轻疾病负担,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卫健委在全省率先开展全市既往报告丙 肝病例调查工作。先后印发《安阳市既往报告丙肝病例调查工作实 施方案》,召开工作启动会议,组织专家全程跟踪督导指导,深入一 线协同开展丙肝防治宣传、医保政策解读、技术培训、抽血检测等工作,每周统计工作进展,每月通报调查进度,全力保障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打造健康安阳特色品牌,着力推动消除丙肝工作有形有效。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 24640 人既往丙肝病例调查工作, 除去重卡、死亡、外出不在本地等情况,在安患者核酸检测率达 81.3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