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17  来源:安阳政法  字号:【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16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市试点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打赢试点验收决胜之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吴利群主持会议,三级调研员张开飞、市平安建设促进中心主任赵卫光,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以及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李长奉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的指示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试点验收部署要求,精准对标对表,从严从快抓好落实,推动取得坚实成效”。他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坚定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的信心和决心。领导高度重视,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统筹协调,着力齐推并进;勇于探索实践,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二要聚焦关键重点,高质高标落实,坚决打赢试点验收攻坚战。要目标任务再聚焦、验收标准再明确、重点内容再突出、创新经验再提炼。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落实保障,确保试点合格城市首创必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导考评。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李长奉强调,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是一项重要的“国字号”品牌,验收工作是对我市三年来试点工作成效的“全面体检”,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要争分夺秒、时不我待,以饱满热情和充足干劲迅速投入到试点验收各项工作中。

会上,对试点验收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培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