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征询滑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前置要求相关意见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1-29  来源:医政科  字号:【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三级医院评审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依滑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评审等级评审的申请,现对滑县人民医院是否存在违反《河南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2年版)》第一部分评审前置要求的情况,面向全社会公开征询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意见,反映情况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相关材料应附真实姓名(或加盖公章)和联系方式,匿名及逾期不予受理。

  征询期: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5日(7个工作日)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69号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电话:0372-2512880

  邮箱:ayyjk@126.com

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1月29日  

附件:河南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2年版)第一部分前置要求.doc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