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来源:医疗应急科  字号:【

  3月20日下午,安阳市卫健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局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委、各委管委属单位、市直及驻安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医疗应急、慢病防控、血液管理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殷都区卫健委围绕省级慢病示范区创建,市人民医院围绕省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围绕全市应急急救网络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宣读了《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表扬2023年医疗应急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局长王霞总结了2023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医疗应急体系建设、慢性病防治体系建设、采供血管理工作、健康安阳行动、安全生产等几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特别强调了应急预案修订、加快推进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干预行动;癌症早诊早治;慢病示范区创建;血液安全与质量控制、健康安阳行动等2024年重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可以取得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健康安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应急工作会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