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拟命名2023年度市级健康企业的 公 示
作者:  时间:2024-03-22  来源: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按照《河南省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豫爱卫办〔2022〕12号)有关规定,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县(市、区)验收、推荐和市级综合考核评审确认,认为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高度重视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组织体系完善,基础设施投入到位,倡导并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健康企业环境优美,健康文化深入人心,拟命名为安阳市市级健康企业。

  按照《河南省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健康企业建设规范(试行)》和《河南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技术指南》,为保证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爱卫办现就拟命名“市级健康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2日至3月2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真实、客观。

  联系电话:姚传刚0372-5955858

  通讯地址:安阳市光明路69号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子邮箱:awbzhk@163.com

  邮编:455000

  2024年3月22日

附件:拟确认2023年度市级健康企业名单.docx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