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来源:规划科、信息科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及全省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健康安阳建设。3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直及驻安医疗机构负责项目建设、信息化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科、信息化工作科科长分别对全市2023年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化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通报。

  卢长江主任对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部署安排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及信息化工作。

  卢长江主任指出,要聚焦发展,乘风借势,奋力推进规划发展工作。以规划为引领,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项目为驱动,推动医疗资源优化配置;以健康安阳行动为抓手,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加强健康安阳行动与“十四五”相关规划指标关联性,更加突出大卫生、大健康理念。

  卢长江主任强调,要创新突破、提质增效,大力推进数字健康工作。高标准做好“数据质量年”活动落实,高质量提升“互联网+”健康平台建设水平,高起点谋划城市医疗集团信息化建设。高站位守好网络安全底线。高效率推进卫生健康统计工作。

  卢长江主任指出,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规划发展、信息化建设每一项工作都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前瞻性,点多面广,综合协调任务重,对全系统各项工作起着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牵一发而动全身,十分重要,要把今年的任务圆满完成,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结果导向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锤炼本领抓落实,坚持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坚持正确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新局面,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