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公立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立医院纪审贯通协同,落实审计监督成果应用,着力提升公立医院经济管理效能及监管质量,切实防范和化解经济运行风险,3月11日下午,安阳市公立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在人民医院9号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委管委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医院采购、审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剖析了公立医院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运行隐患,对公立医院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深入探析并提出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医院内外部审计监督效能。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郭艺鸣围绕《强化审计监督 为强市建设做贡献》进行了授课。审计局社保科副科长陈鹏围绕《对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做深入探析》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点面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卫生和健康审计工作和运行监管指明了方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的成效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将开展常态化自查自纠、补短板、堵漏洞,持续开展风险监测预警;持续开展单位预算执行、财务收支、经济责任收支等情况内部审计,完善管理措施,健全制度办法;严格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拓展内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及时对照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审计“防未病,治已病”的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为健康安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