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两病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3-27  来源: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  字号:【

  两病知识两病知识培训讲座两病知识培训讲座培训讲座

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两病知识培训讲座

  2024年3月25日下午,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两病知识培训讲座,在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健康促进部部长、市中医院社会工作部主任张青芳负责协调筹备,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50余人参加。

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两病知识培训讲座

  集团健康促进部下设机构慢病管理中心主任孟庆莉分享了慢性病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集团总院区心病一病区主任、心病学科带头人贾海莲主任主讲了——基层高血压用药指导;集团总院区糖尿病科主任沈莺主讲了——糖尿病口服药物治疗的现状与进展;集团红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改臣主讲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干预行动实施方案解读;另外集团解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付艳芳,就基层开展两病工作的优秀经验做了分享。

安阳市中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两病知识培训讲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两病知识培训活动很及时、到位,将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提质增效。健康促进部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中医院集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