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安阳市爱卫办关于拟命名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1-20  来源:规划科  字号:【

根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爱卫会推荐,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省爱卫办组织专家于2023110日11对我市2022度新申报的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了集中抽查评估。

经综合考核评审确认,认为安阳10个村庄、11个单位高度重视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当地健康细胞建设组织领导体系,持续加大村庄单位基础设施投入,逐步健全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倡导并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当地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明显提升,社会卫生健康治理初见成效,健康环境优美宜居,健康服务全民受益,健康文化深入人心,整体水平基本达到《河南省健康村庄标准》《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要求。

经研究,省爱卫会将拟授予安阳10个村庄“河南省健康村庄”、安阳11个单位“河南省健康单位”称号。

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豫爱卫〔2019〕1号)规定,为保证河南省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爱卫办现就拟命名“河南省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120—26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真实、客观。

联系电话:郭小川0372-5389604

电子邮箱:aysawb410@163.com

通讯地址:安阳市光明路69号安阳市卫健委(爱卫办)

邮编:455000

附件:安阳市拟命名河南省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名单

 

                                         2023120   


安阳市爱卫办关于拟命名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公示.doc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