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卫生监督暨双随机抽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29  来源:卫生监督科  字号:【

4月29日,2021年全市卫生监督暨双随机抽查工作培训会在汤阴县召开,会议分析点评2020年卫生监督信息报告情况,宣读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从十方面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监督工作及“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内黄县、汤阴县、殷都区分别围绕案件查办、卫生监督规范化建设、职业健康监管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汤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汤阴县伏道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制度、分类收集等规范化运营工作。
   会议针对2021年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从“严”把控。严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双城”创建工作,严格履行禁烟执法职责,加强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公共卫生等监督管理,不断加大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力度。二是从“实”发力。重点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执法体系、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我市卫生健康监督体系建设。三是从“细”谋划。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持续加强监督执法力度,提高办案质量,不断促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规范发展。四是从“深”着手。强化卫生监督执法法治建设,完善卫生监督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卫生监督执法稽查,不断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建设。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刘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张玉忠,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管主任、监督股长、监督所长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