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4  来源:安阳日报  字号:【

     5月21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刘建发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疫苗接种是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坚决扛牢责任,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疫苗接种工作各项部署,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健康长城。截至5月20日,我市累计完成接种97.3万剂次,第一轮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二位。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随即召开。结合我市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刘建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基础防控措施、外防输入措施、冷链食品日常监测、医疗机构防控措施等要落实落细;疫苗接种工作要提速增量,做到继续提升能力、精准组织动员、规范接种点管理;“四方责任”要再压实,各县(市)区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有序、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