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举行“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 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号:【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隆重举行“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委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在广场整齐列队。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肃立,庄严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随后,在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斌的领誓下,广大党员干部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宣誓结束后,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在全面开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大家备受鼓舞!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健康保障。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