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转作风、提效能” 警示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6  来源:  字号:【

图片1.png

12月1日下午,卫健委召开卫健委系统“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委管委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委机关各科科长近60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春艳宣读了党组《关于在市卫健委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永斌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汲取教训,教育警醒到位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反思“狗伤老人”事件,深刻认识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卫健系统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进行1次党组会或中心组的学习,认真学习全市及卫健委“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把警示教育整顿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委管委属各单位要组织召开本单位“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会议延伸至各基层党支部,确保把市委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深刻反思,刀刃向内,对照查摆到位要以“狗伤老人”事件为警示,刀刃向内,对照查摆,深入开展“三查三看”,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按照“六个时刻牢记”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委管委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压实整改责任。三要躬身入局,强化措施,整改提升到位要落实坚决整改,做到“六个时刻牢记”即“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刻牢记责任担当,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坚持领导带头必须落实闭环管理必须强化监督问责必须突出结果导向。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