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阳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和全民健康规划(征求意见稿)
作者:  时间:2022-04-22  来源:规划信息科  字号:【

  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深入推进健康安阳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根据《河南省“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和全民健康规划》《安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健康安阳2030行动计划》,制定本规划。

  本规划是全市“十四五”全面推动健康安阳建设、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行动指南,是制定公共健康政策、安排重大投资项目的重要依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7日。

         电话:0372-5389607

         邮箱:aywjwghfz@163.com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

         邮编:455000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安阳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和全民健康规划(征求意见稿)22.4.19.docx

         附件2:编制情况说明.docx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光明路69号 豫ICP备20022035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097号  你是第 位访客!